醉月汐

ao3 Yuexi_13 车车都放这了

互道晚安后的王者峡谷相遇

  梗源于生活,@凉忆 和她老哥排位到23点,互相道晚安,结果说好睡觉,却成了王者峡谷相遇,凉忆被他哥暴打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白

韩信:你……没睡啊

李白:操?你也没睡?难不成你要打野?

韩信:操?我今天一天没打野了!

李白:关我屁事!

韩信:你无理取闹啊!

李白:你管我?我在你上头,你就乖乖补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信:李白你完了!


  云亮

赵云:军师……

诸葛亮:你也没睡啊……

赵云:嗯……

诸葛亮:那打吧,好好打野

赵云:可是我们没在同一边啊

诸葛亮:那就看你自己怎么办了

赵云:亮亮我错了,我以后一定早睡

诸葛亮:你家的蓝不能给你家法师,懂?


  懿元

司马懿:小矮子你竟然没睡???

元歌:卧槽?傻逼司马你不是睡了吗!

司马懿:小矮子熬夜可是长不高的!

元歌:长你那么高然后浪费资源吗?滚吧!

司马懿:你就不能少怼我?我可是你对象!

元歌:滚!


  狄芳

李元芳:狄……狄大人?

狄仁杰:元芳啊,还没睡?我记得你刚刚已经跟我说晚安了吧

李元芳:可是……大人你刚刚也说你要去睡了……

狄仁杰:我们成年人可以熬夜,你不行

李元芳:狄大人……我是魔种,和人类不一样的……

狄仁杰:你今年年终奖没了

李元芳:大人我错了,我打完这把就去睡……

评论(4)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