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月汐

ao3 Yuexi_13 车车都放这了

懿元 晚安后的峡谷相遇

  司马懿与元歌刚确定关系的那几天,司马懿对元歌极其腻歪,正好也是寒假时分,两人便只好在各自家中一起打打游戏或者是打个电话聊聊近况什么的。

  这天,两人排位一路锤到了星耀,司马懿看时间也不早了,便开始催自家这位去睡觉,两人互相道了晚安后,元歌见自家师兄是不打算回家了,自己睡这么早,明天第二天还是要睡到十点,还不如熬会儿夜,便偷偷溜上线,打开了娱乐场,但是元歌却完全没注意到隔壁那个好友列表,某人还是亮着的。

  娱乐局匹配进了之后,看着那熟悉的id,元歌顿时懵了,他……他不是睡了吗?不对,我刚刚跟他说晚安了,咋办?好尴尬,别认出我,求你了。

  结果那人直接发了个“小矮子”,元歌顿时不知道该说啥,下一秒微信电话就打了过来,元歌接过电话,试探性的喊了句“司马懿?”

  然而司马懿那头却什么声音都没有,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呼吸声,元歌顿时确认自己是惹某人生气了,可是他刚刚明明也说去睡觉了,我干嘛这么理亏啊!!!

  开局以后,元歌还是老老实实的打野,升了四级后,立即去中路帮司马懿他抓了一波,然后继续去清野帮射手,下路一塔破了以后,几个人便开始集合打龙,司马懿则是去帮自家上路,顺便蹭了一波线,元歌看着司马懿一直帮着上路,而自己则是如同孤儿一般,只能去抓那些落单的英雄。

  过了一会儿,对面开始中路团了,元歌本想着杀一波对面诸葛亮(对!你没看错!打师兄了!),结果诸葛亮的大招直接锁定了残血的司马懿身上,元歌见自己血量也还够,便直接闪现上去帮司马懿挡了大招,结果对面后羿一大招过来,直接被送回家。

  “噗,小矮子别生气,懿哥哥帮你报仇。”

  “你……你不生气了?”

  “还是生气的,下不为例?”

  “嗯……那我等会儿就睡。”

  司马懿见某人这么听话,自然是也没有多说,等到元歌复活后,一同推了对面的高地,元歌看着司马懿依旧没挂电话,便还是老老实实的下了线,缩回了床里,“这次……我真的睡了啊……”

  “嗯,乖乖休息。”

  “我有点睡不着,怎么办?”

  “那我陪你聊天?”

  “好啊,司马懿你会唱歌吗?”

  “顺便唱唱还是可以的。”

  “那你唱,我听着。”

…………………………

  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元歌浅浅的呼吸声,司马懿也放低了音量,挂断了电话,“晚安,小矮子。”


文/醉月汐

@凉忆 你要的续写!还有给@王子衡老咕咕 的懿元!车的话,过几天吧,最近爹妈在家,不敢ghs……

评论(10)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